关于学院

首页 - 关于学院
学院介绍 院长介绍 院系公告 理念与特色 教师风采 学子风采

作品征集| |“诚信教育”主题海报设计作品征集倡议

 

诚,乃立身之本

韩信报恩、季礼赠剑

都展示了中华民族中诚信的优秀传统

有诚信的人

不管人生之路有多少坎坷

有多么大的风雨

都会雨过天晴还自己一片阳光明媚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

也成为大学生活中最基础、最重要的行为标准

 

为展现建艺学子的风采,积极配合“知党恩·诚受助·自强自立”主题活动,现向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海报作品。

 

一、设计主题

“诚信教育”

 

二、作品内容

主题鲜明,手绘、海报等形式作品应结合“如何做诚信大学生”、“生活中的诚信时刻”、“学术诚信我先行”、“诚信,从小事做起”等与大学生诚信相关的主题。内容简洁明朗、寓意贴切、准确易懂、积极向上。

 

三、作品内容

手绘、电子海报

 

四、作品要求

手绘作品要求:8K纸张,内容清晰,并附作品说明150字左右。

电子作品要求: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150dpi,文件大小不超过20MB

说明:以个人形式参赛,作品需原创,不得抄袭,所有提交的参赛作品所有权归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所有。

 

五、比赛时间

20225182022522日为作品征集时间2022523日为作品初选2022524日为作品决赛评比

 

六、活动报名方式

通过邮箱进行报名

3208483863@qq.com 王思媛

734958377@qq.com  李鑫


 

 

温馨提示:请将150字作品介绍及作品照片统一发至邮箱(同时备注好专业班级名字),纸质版作品将于2022522日下午1800--2000统一收取。

地点:汇知楼6121教室。

主办单位: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亲爱的建艺er

积极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