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首页 - 关于学院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院长介绍 院系公告 理念与特色 教师风采 学子风采

学院介绍


  

   基本情况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现有7个本科专业,涵盖建筑工程和艺术设计两类专业群,在校学生2300余人,专兼职教师150余人。学院通过外引内培,组成了一支由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领衔,实践经验丰富、科研成果丰硕的专业师资队伍。

     
   党建引领
   学院党委在校党委和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好把关定向作用;坚持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好凝心聚力作用;坚持组织引领,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作风引领,充分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坚持纪律引领,充分发挥好保驾护航作用。

     
   人才培养
   学院结合自身需求,通过产教融合、国际合作和跨界学习,着力构建综合创新能力教育平台,形成“地方文化研究+艺术创意实践+工程设计思维”的教育教学创新体系,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通过设立国际化实践工坊、专业实验室和多城市多网点校外实践基地,立足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建立围绕新城镇发展和建设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体系,培养适应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发展目标
   以“终身学习+大设计创意思维+服务新城镇发展”理念,建设强实践、重特色、应用型的省内知名的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