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我校姜波理事长荣获“陕西经济推动力公益人物”奖

日期 : 2013-01-21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2013年1月16日,有着“陕西经济第一榜”、“陕西社会进步奥斯卡”等美誉的2012陕西推动力总评榜系列评选活动在西安举行。现场共评选出8项大奖,其中,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等获得2012陕西最具推动力潜力企业奖项。我校理事长姜波荣获“陕西经济推动力公益人物”奖。

我校理事长姜波(左四)荣获“陕西经济推动力公益人物”奖

近年来,我校在姜波理事长的带领下教育教学改革、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在学科专业设置和教育教学方法上紧扣市场,培养的学生很快进入社会和工作岗位,创造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新的模式,和公办院校共同担负起培养学生、促进就业、稳定社会的重要使命,从而促进了全省经济的增长,拉动了内需,助推了区域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持续稳步发展。

据悉,总评榜活动自2004年举办以来,每年打造一个热点,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件。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以期寻找对重点区域和行业建设有突出贡献,有较大影响力和示范作用的单位、个人,通过评选、宣传,在各行各业树立榜样和标杆。在评选标准中,评委会确定的入围条件主要包括区域领袖、行业领军、推动作用、示范作用和影响力等方面。“推动作用”是总评榜考量的核心,着重考虑本年度积极参与社会经济建设,并且是重大活动的主角(主力单位、个人)或参与者。

文/王高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