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我校姜波理事长出席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会议并讲话

日期 : 2012-09-16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9月10日教师节,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在杭州召开委员会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调研重点,加强了专家、学者间的沟通交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教委会主任严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教委会秘书长范承玲主持会议。我校理事长姜波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发言。

教委会副主任孙津总结了教委会成立两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历次调研的经过和取得的成果,并从三个方面对教委会如何更为有效地开展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明确定位,理清思路,是工作开展的有力保障;突出重点,深入调研,是工作开展的重要途径;拓宽渠道,加强合作,是工作开展的有效手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教委会主任严以新作重要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教委会主任严以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教委会成立以来,在调研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两篇调研成果得到了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领导的重要批示。希望各位委员继续积极关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选题,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和深度,确保调研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科学性和创新性,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我校理事长姜波在会上发言

我校理事长姜波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说陕西的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处于全国领先地位,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党和政府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扶持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西安培华学院自恢复建校以来,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办学以人才为本,以教师为主体”,根据陕西省和西部地区经济与教育发展的规划,确定立足陕西、面向西北、辐射全国、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把学校办成一所为区域经济建设为己任,培养本科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大学。

文/李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