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我校理事长姜波出席“讴歌伟大母亲——长征女红军苑”奠基仪式

日期 : 2012-05-12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5月8日,“讴歌伟大母亲——长征女红军苑”奠基仪式在延安举行,我校姜波理事长应邀请参加了仪式。长征女红军金维映和李维汉同志之子、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李铁映和夫人、秦邦宪同志之女秦新华女士,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董保华、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苏希胜、周恩来总理侄子周秉和、徐海东大将之女徐文惠、宋任穷同志之子宋克荒、张闻天同志之子张虹生、任弼时同志之女任远方、邓发同志之子邓北生等近百位老革命的后人出席了奠基仪式。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及女红军亲属代表作简要发言。

周恩来总理秘书、武警指挥学院原副院长纪东少将与姜波理事长亲切交谈,姜波理事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办学理念等方面内容。尤其是我校把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红色文化教育纳入新生入学教育,每一名培华学子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们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激发爱国情感和报国志愿。纪东将军对我校办学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题词鼓励,并表示在今年秋季来我校为全校师生做报告。

奠基仪式于结束后,李铁映、秦新华、姚引良等领导在清凉山上种植纪念树。

理事长姜波陪同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李铁映同志(中),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同志(左一)参观

姜波理事长陪同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铁映同志参观延安新闻纪念馆

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铁映同志与我校姜波理事长、陕西三秦儿女红色宣讲团王放副团长合影留念

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董保华同志与姜波理事长亲切交谈

延安市政府张西林副市长与姜波理事长亲切交谈

周恩来总理秘书、武警指挥学院原副院长纪东少将与姜波理事长在一起

周恩来总理秘书、武警指挥学院原副院长纪东少将题词

我校姜波理事长出席“讴歌伟大母亲——长征女红军苑”奠基仪式

文、图/崔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