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姜波理事长荣膺“首届感动西部十大新闻人物”称号

日期 : 2011-04-15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由中国高层决策协会和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5.12地震陕西灾后重建成果大型图片展暨首届感动西部十大新闻人物表彰大会”于2011年3月1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建筑大师张锦秋,中国国家画院院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杨晓阳,全国人大代表、东岭村集团董事长李黑记,全国政协委员、西安协同医院院长董协良,著名慈善家、陕西兴茂侏罗纪煤业镁电集团董事长高乃则等来自教育、医疗、文化艺术、企业等领域的十位优秀人士荣获“感动西部十大新闻人物”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受到了陕西籍在京的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纷纷发来贺信贺电表示祝贺,在京的省部级领导40余人,司局长100余人,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以及各界人士共400余人出席了成果展和颁奖大会。我校理事长姜波博士获此殊荣,这是社会对姜理事长带领下的全体培华人为之奋斗的西安培华学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是我校的又一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