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姜波院长荣获创新陕西十大杰出人物奖

日期 : 2009-03-28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祝贺改革开放30周年暨第四届诚信奖辉煌盛典举行

姜波院长荣获创新陕西十大杰出人物奖

3月27日下午,由陕西省企业信用协会主办的祝贺改革开放30周年暨第四届陕西诚信奖辉煌盛典在陕西宾馆礼堂隆重举行。原陕西省委书记安启元、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遵义、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原主任邱世杰、陕西省事务管理局原局长靳山旺等领导和企业界知名人士出席盛典。第四届陕西诚信奖:创新陕西十大杰出人物奖、诚信陕西社会责任年度人物奖、诚信陕西企业家年度人物奖、陕西省信誉品牌奖、陕西省改革开放30年荣誉奖、陕西十大社会企业责任功勋企业家、陕西经济十大最具影响力诚信人物等奖项现场揭晓。我校理事长、院长姜波博士参加盛典,并荣获“创新陕西十大杰出人物奖”。

颁奖盛典由陕西电视台主持人徐杰、聂华主持。颁奖仪式上,视频短片介绍了各获奖单位在社会经济发展和在抗震救灾、希望工程、扶贫济困等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贡献。在播放完介绍我校的短片后,应主持人之邀,姜波院长荣登领奖台领奖,并谈了获奖感言。主持人宣读了活动组委会写给姜院长的获奖辞。获奖辞是:以赤子之心投身于教育事业,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使学院从小到大,他以创新赢得先机,始终坚持诚信教育,创新办学,打造培华百年品牌,引领中国民办教育的潮流。颁奖盛典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我省歌舞剧院著名演员、歌唱家和女子十二乐坊等知名艺术家登台献艺。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在社会经济中贡献突出、诚实守信的企业和企业家。我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坚持依法办学,诚信办学,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办学规模和教育质量不断扩大和提高,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据悉,2008年,我校荣获了“陕西诚信民办高校”、“希望工程抗震救灾杰出贡献奖”、“改革开放30年陕西高等教育成就奖”、“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姜波院长荣获“陕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改革开放30年陕西民办教育重要贡献人物”、“2008中国最值得人民记忆的十大公益模范人物”、“中国改革十大新闻人物”、“陕西经济十大创业人物”、“支持共青团工作好校长”、200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陕西省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文\赵胜 图\刘忠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