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2023华为ICT大赛颁奖仪式暨产业学院二期建设座谈会

日期 : 2024-04-16 点击数: 来源: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表彰在2023年华为ICT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团队,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鲲鹏信创产业学院二期建设,4月12日,学校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华为ICT大赛颁奖仪式暨产业学院二期建设座谈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创新发展中心教育行业经理苏珂,华为云陕西鲲鹏生态创新发展中心运营经理孙琦,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教育业务代表王姗姗、北部片区产品经理王小龙、高校客户经理李浩及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毛莉君主持。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成立致辞,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实战能力的ICT人才。

华为创新发展中心教育行业经理苏珂对西安培华学院在ICT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华为一直致力于推动产教融合,并期待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讯方技术陕西省区负责人王姗姗表示,讯方技术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生成长和学院教育质量的提升。

会上,与会领导为本次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结束后,学院领导与企业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鲲鹏信创产业学院二期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可以有效提升教育质量和学生的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ICT专业人才。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鲲鹏信创产业学院在ICT领域的教学成果,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产教融合模式的深化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动力。学院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ICT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为培养新时代的ICT人才而努力。

据悉,2023年华为ICT大赛学校共有21名学生获奖,其中获陕西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3名学生代表陕西省在全国总决赛计算赛道中荣获三等奖,在本赛道取得历史新突破。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高校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