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培华学院举行2024年度校友工作座谈会

日期 : 2024-04-16 点击数: 来源:合作发展中心

4月9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2024年度校友工作座谈会于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罗新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主管校友工作的院领导及联络员老师参与会议。座谈会由合作发展中心主任柳雨主持。本次座谈会旨在回顾梳理2023年度学校校友工作,总结优势不足,凝练经验智慧,为2024年度校友工作的开展落实新部署,勾勒新路径,绘就新蓝图。

会上,各二级学院依次介绍了2023年度校友工作的主要成绩亮点并汇报了2024年度校友工作的相关安排。

合作发展中心主任柳雨介绍了2024年度校友工作的重点安排及考核目标。他指出,2024年校友工作要加强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将校友会工作与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工作有机结合,相互赋能,增强联络实效,同时统筹多方资源,提升工作精度。

最后,罗新远副校长作2024年度校友工作部署。他表示,学校与校友是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荣誉共同体,各学院要不断追根溯源,挖掘历史,提高认识,加强布置,提升对“培华之友”的关注,要持续凝聚校友之心、加强协同联动,打造开放包容、充满活力的合作发展新生态,共同为发展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