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交流学习促发展 互鉴经验拓思路 | 学校一行赴深圳、香港等地开展调研交流

日期 : 2024-04-16 点击数: 来源:体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各项工作建设,推动相关学科专业发展,4月10日至4月13日,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徐国富,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蔡亮,体育学院行政副院长马德厚、办公室主任刘毅一行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学校一行深入了解了四所大学的办学优势、学科特色、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科研成果等,充分交流了可行性项目,对接了优势资源,明确了合作方向。学校将继续加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校际合作与交流,深入学习兄弟院校在治理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和有效做法,探索高等教育发展新路径,加快建成高水平民办大学,促进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