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院系公告

护理专业本科生毕业总结设计与撰写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0:00   点击量:

        2019年11月15日下午15时及21日上午10时,护理专业本科生毕业总结设计与撰写讲座分别于育英楼3507、至善楼8209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讲座由护理专业省级教学名师、硕士生导师郭明贤教授为2016级护理本科生及2018级护理学专升本学生做毕业总结设计与撰写指导。讲座中讲解了在临床实习工作中如何去选题、收集资料,重点指导了个案护理的设计与书写,从前言、病历简介、特色护理、小结、参考文献、致谢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论文书写的注意事项,并通过个案报道范文举例启发学生思考,通过师生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最后她强调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要注意学术诚信,并应做好安排,保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论文书写,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文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