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院系公告

护理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量: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新学期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有序发展,9月10日上午9:30,护理系在840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化前珍教授主持,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飒乐副主任重点对教学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位教师务必做好学期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包括教研室集体备课、开课、巡课新生入学教育、2020届日语班组班工作、实训课物品准备、通知对接外聘教师核实课表、认真备赛第一届全国健康和社会照护技能大赛,抓紧自编教材的撰写,严格遵守考勤打卡制度等。

       随后,刘芳娥教授鼓励各位教师积极投入科学研究工作,将科研与教学融为一体,实现科研支撑教学、服务教学,把科研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

       最后,化前珍主任肯定了各位教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指出护理系的所有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都要紧紧围绕护理一流专业建设、护理专业认证、护理本科评估和护理升硕等中心任务而展开,平时为“战时”做好准备,在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的同时,主动参加科研创新活动、各类教学比赛和学术活动等,积累经验和成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水平,不断有所突破和进步。

       新学期的工作部署会议, 激发了大家的斗志,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目标,全系教师必将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努力使护理系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