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防疫志愿者表彰名单

发布日期:2022-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各处穿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传媒青年一直在用担当实干为青春添彩。

就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传媒青年,自校园疫情防控以来,他们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为培华师生筑牢疫情防线。他们中间,有人起的很早,去辅助核酸检测人员的工作;有的人戴上工作牌,有序组织核酸队伍;还有一些人,每天值班站岗,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传媒学子。每每见到他们,就想到:“陌生的面孔,熟悉的笑容是对志愿者最准确的描述”。清净的校园里,出现最多的是他们微笑的脸庞,忙碌的身影,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温暖。可爱的志愿者们,待风雨过后,卸下一身疲倦,这座校园会因你们而美丽,再次迎来晴空如洗,白云朵朵。

(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序,排序不分前后)


编辑:赵梓涵 唐左欣

审核:高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