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创新创业

首页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第八届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选拔出高水平的项目,提升传媒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传媒学院关于组织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学院于6月1日在汇知楼6436教室举行了传媒学院院赛。

本次大赛学院统一部署,积极动员,在线上报名的第一阶段中,传媒学院共有194个项目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相较去年增加了57项,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及广大师生对大赛的高度重视。本次院赛采取资料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团由校级创新创业导师赵伟、杜萍、张琨、聂婷、范瑞婵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严格按照大赛评审规则,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初评,最终评选出29个项目参加校级比赛。

院赛结束后,各位专家评委表示,传媒学院本次报名参赛的项目能够和专业紧密结合,着力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新文科建设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学院专创融合、产教融合工作的成效。每年一度的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创新实践的平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活力与创新精神,希望学院的参赛项目在接下来的校赛、省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编辑:赵梓涵 唐左欣

审核:高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