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我校三名辅导员喜获“第六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等省级荣誉

日期 : 2023-01-18 点击数: 来源:学生服务中心

近日,“第六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推选展示”结果公布,由学校推荐的三位老师全部获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高嘉炜获得“陕西省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这也是陕西省民办高校首次获得该荣誉。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王伟平,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冯豆菲获得“陕西省优秀辅导员”称号。

学校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师资队伍、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按照整体规划、统筹安排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建立健全辅导员选拔、培养、激励、保障等长效机制,不断完善辅导员成长档案,确保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学校构建了“素质能力大赛、综合能力培训、第二课堂实践育人、科研能力提升、教学能力培养”辅导员综合能力提升体系,打通了辅导员“职级、职称、职务”晋升通道,出台了《西安培华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修订)》《西安培华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级别评定管理办法》《西安培华学院辅导员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修订)》《西安培华学院辅导员职称教科研任务量补充规定》等一系列保障制度,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作风硬、格局大”的辅导员队伍。

辅导员在职提高班

辅导员沙龙

辅导员基础知识测试

辅导员素质拓展

近年来,西安培华学院辅导员队伍获得“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1人,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7人,“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5人,陕西省高校“十佳辅导员”1名,陕西省高校优秀辅导员6人,省级共青团先进个人3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等其他省级荣誉10人,成绩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学校将进一步拓展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注入培华基因、融入培华文化,增强辅导员职业自信心和归属感,促进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推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