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学校荣获2022年陕西省“学宪法 讲宪法”优秀组织单位

日期 : 2023-02-14 点击数: 来源:校团委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通报表彰2022年度“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优秀学生、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培华学子吕宝杰获高校组三等奖,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王庆昱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西安培华学院因“学宪法 讲宪法”工作成绩突出,荣获2022年度优秀组织单位。

学校把“宪法卫士”学习活动作为法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在全校范围内深入贯彻推进,学校落实专人负责平台管理员工作,按照普法网相关要求督促指导学校各年级、班级的线上学习活动。坚持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截止2022年12月初,学校“宪法卫士”学习参与率达到100%,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实现全员全覆盖。

宪法朗读及宣誓

近年来,学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坚持以宪法教育为核心,以民法典教育为重点,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紧密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国情教育和行为教育,提升大学生法治教育水平。以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落实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教育氛围,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法治校园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