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培华师生在第六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23-02-15 点击数: 来源:培华讯

近日,第六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结果揭晓,培华师生在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其中传媒学院共荣获22项奖:教师组获一等奖4项学生组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共获奖182项:学生组一等奖56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68项。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由教育部主管、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是我国高校艺术类大赛中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专业赛事。

培华师生的作品风格鲜明、创意独特,展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大赛展示了学校育人成果,更以赛促学,在提高学生实践创作、促进专业设计作品以及创新水平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