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培华要闻

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喜报:培华教师荣获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日期 : 2023-04-20 点击数: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其中,西安培华学院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胡亚维荣获工科组一等奖,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郭淑君荣获文科组三等奖,医学院教师魏琪荣获医科组三等奖。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116名教师同场竞技,竞赛要求教师提交16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和教学演示文档,并在课堂教学环节结束后45分钟内提交教学反思材料。三位参赛教师在高压力、高强度下获奖实属不易。这次一等奖的突破也是自2012年举办该赛事以来,西安培华学院在陕西省同类院校中取得的最高成绩。

学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