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华商教育: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开展劳动教育进社区暨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

日期 : 2023-03-25 点击数: 来源:华商教育

劳动教育进社区传媒学院在行动,2023年3月22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江俊瑞,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服务站站长高嘉炜及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21号公寓,开展传媒学院劳动教育进社区暨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

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江俊瑞首先来到21号公寓504宿舍,在宿舍内就与21号公寓5楼部分学生骨干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江副院长询问了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在宿舍内遇到的问题,又将《西安培华学院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确定每周三为社区“劳动教育日”的通知进行了宣讲,对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向学生们进行了详解的解读。

\

\

座谈会后,辅导员们分组深入21号公寓各楼层指导学生开展宿舍卫生大清扫,特别是针对宿舍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

\

\

\

大扫除活动后,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服务站站长高嘉炜组织全体辅导员在21号公寓党团活动室召开了传媒学院社区工作推进会,会上,高嘉炜副书记对本学期传媒学院学生社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强化“六项治理”整顿力度;第二,要做好学生公寓问题反馈机制,并提出了公寓问题不过夜的工作要求,对于学生的诉求及反馈的相关问题,要及时做出回应;第三,辅导员要勤下学生宿舍,要俯下身,要走进学生的日常生活;第四,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在本学期掀起“共同创建美好社区”社区卫生综合治理的新浪潮,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