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培训会议

日期 : 2022-05-10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打造一支熟悉业务、训练有素的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提高教学信息收集、反馈工作实效,5月7日下午,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培训会议,常务副校长胡俊生、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和教务管理中心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学信息分站站长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主任助理全婧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主任助理全婧宣读了《关于聘任刘涛等427名同学为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常务副校长胡俊生代表学校为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主任赵巍强调了学生信息员在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昨天·今天·明天”为时间轴,做了《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主旨报告,介绍了学校各个历史发展阶段在质量提升和内涵建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重申了实现全国一流民办大学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每个培华人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李满莉老师重点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反馈途径以及信息反馈的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作了具体的业务培训。

常务副校长胡俊生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报喜也报忧,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激发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热情;三是率先垂范,要在自身学习、纪律、成绩和综合表现等方面严格要求;四是坚守底线,要实事求是,真实客观,不无中生有,不带个人主观偏见。

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是高校教学信息收集的重要来源,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悉心指导并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在教学质量改进方面的重要作用。

作者:李满莉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