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陈文利副教授受邀参加省第23届数学建模教育研讨会并作主题汇报

日期 : 2022-08-13 点击数: 来源:

8月9日到8月12日,陕西省第二十三届数学建模教育研讨会暨2022年陕西省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能力提升研讨会在延安市举行,本次大会作为全省数学建模竞赛反哺数学教学的盛会,吸引全省57所高校130多名教师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和陕西省建模组委会命题专家、评审专家亲临现场。

学校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基础系主任、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负责人陈文利副教授受邀在此次大会做主题汇报。陈文利副教授就2021年我校数学建模获得全国一等奖论文成果与参会老师分享,并在现场与数学建模权威专家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与其它高校数学建模竞赛负责人沟通、交流数学建模指导经验。

作者:雷婷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