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国庆节返校后第一天线下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 : 2022-10-10 点击数: 来源:教务管理中心


为做好国庆节返校后线下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10月10日上午,学校校长李映方,党委书记罗新远,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副校长刘越莲、于国亮,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徐国富带队,分三组对各学院第七教学周线下教学疫情防控情况及教学秩序进行督导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楼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案、教材、开课说明等资料齐备,部分教师利用电脑、手机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确保因疫情影响暂不能返校学生教学同步进行;学生精神状态饱满。

校领导表示,授课教师要充分挖掘课堂中的各项因素,运用恰当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推进课堂教学管理科学化,发挥教师所长,同时让学生学有所得。

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不定期教学检查,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推动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作者:钟哲卿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