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培训基地

首页 >> 科学研究 >> 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培训基地 >> 正文

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3月6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文件(陕妇儿工委办[2014]2号):《关于授予西安安培华学院“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培训基地”的决定》。

《决定》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全会精神,大力宣传男女平等精神的基本国策,倡导先进性别文化,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机关、进党校、进学校”,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和践行性别平等观念,在全社会营造男女两性平等和谐发展的社会环境,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决定授予你院“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培训基地”。

《决定》要求:希望培华学院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创新思维,拓展手段,充分发挥基地作用,积极开展关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等的宣传,为推动我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落实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