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苑风采

女性天地

首页 >> 女苑风采 >> 女性天地 >> 正文

青春有你,追梦“去远方”|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去远方”物资和证书发放暨暑假志愿支教分享活动在小白鹭服务站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搜影中国 讯)2021年9月5日(周日)上午10点,在长安区柳青纪念公园小白鹭服务站举办了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去远方”物资和证书发放仪式,以及大学生暑假志愿支教分享活动和手机摄影技巧培训。现场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培华学院2021年暑假支教的十多位志愿者身着志愿者红马甲,小白鹭服务站的小朋友们戴着红领巾,大家围坐在一起,大学生志愿者就暑期的支教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分享,对于孩子们渴望知识的热情给予肯定。家长们现场也对于自家孩子在暑期通过支教活动学到的知识和能力提升表示认可,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和改变。

柳青纪念广场风光

志愿者现场介绍支教课程及教学分享

班理老师介绍小白鹭服务站相关合作机构

家长们分享孩子暑期支教活动学习情况

志愿者和孩子们同唱《少年》

罗宇晨、郭启成向大家介绍柳青、皇甫村

陕西省旅游协会手机摄影分会副会长现场教孩子们手机摄影

班理老师对暑期支教活动进行细致总结

小白鹭服务站孩子们的手工作品

小白鹭服务站孩子们的手工作品

嘉宾为小白鹭服务站的孩子们颁发证书

嘉宾为小白鹭服务站的孩子们颁发纪念品

家长们和孩子们在一起

孩子们比心时刻

去远方,向远方向未来招手

部分暑期支教大学生合影留念

其实,远方并不远!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去远方”研学旅行活动是一项依托梦想课程《去远方》帮助孩子们走出校门,自主探索广阔未知世界的综合实践活动。作为项目制学习课程,在16课时里,孩子们要在老师的指导下,设计出一次以小组4-6人、7天、预算在1.8万以内的研学旅行计划,为了自己想去的旅行目的地,自主设定目标、规划路线、制作预算。每年暑假,真爱梦想招募150位志愿者作为评委经过三轮评审从全国各个班级提交的研学旅行方案中,选出评委们心目中最有创意、思考最详细、最有童心的队伍,通过网络众筹的方式,让孩子们实现“去远方”的梦想。同时,也鼓励孩子们真实地了解城乡现状、文化历史,激发他们在旅途中成为自信、独立自主、有担当的勇敢追梦人。

美丽的皇甫村风光

“三航”科学浩瀚,创新之星璀璨 | 三航科技梦夏令营助你飞翔!

周末好去处 | 游长安县柳青纪念公园观柳青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