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关注女性健康”海报设计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培华学院

关于表彰“关注女性健康”海报设计大赛

获奖情况的通报

各院(部)、中心:

为充分发挥学科知识竞赛的辐射作用,有效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掌握卫生管理知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认知观,我校联合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国际计划组织于近期举办了“关注女性健康”海报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各单位提交的参赛作品 200 余幅,超过 4000 名同学参与线上投票。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校内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一等奖 1 项、二等奖 2 项、三等奖 3 项、网络人气奖 1 项、创艺奖4 项、励行奖 4 项、学知奖 4 项、新锐奖 6 项,优秀指导教师 2名(单见附件)。

现对获奖师生予以通报表彰,望受表彰的师生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关注女性健康”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西安培华学院 
2022 年 6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