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展示

课程展示

首页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女子学院副院长王鹏一行应邀参加汕头大学青年女性领导力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女性领导力课程建设,建强以国际维度和视角培养应用型女性人才的师资队伍,培养具备“四自精神”的新时代女大学生。女子学院副院长王鹏、教学干事丁艺雅,受邀参加汕头大学淑德书院在2021年4月8日-12日举办的“她力量”青年女性领导力师资培训。

FED5

3564

淑德书院院长蔡映辉发言

汕头大学淑德书院院长蔡映辉向各位介绍淑德书院的育人理念与运作模式,指出淑德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青年女性的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她们全面发展,成为具备领导才能、社会责任感、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卓越人才。

8981

张李玺教授做开题报告

汕头大学淑德书院名誉院长张李玺教授对关注青年女性领导力和如何提升青年女性领导力做开题报告,用数据化的分析青年女性受教育水平、管理岗位参与度、在当下社会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引导应以男女平等和妇女发展为己任,为女大学生提供更多资源和机会,以利青年女性养成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和能力,领悟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淑德书院院务主任苏冰钿就书院如何赋能赋权实现女大学生自我发展做报告。培训教师为安博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许巧龄老师,就自我觉知力、自我提升力和自我管理力等方面进行教学技法培训。书院院长蔡映辉同来自16个院校的30名教师一同参与培训。

8E1D

西安培华学院女子学院副院长王鹏分享教育模式

6E122

西安培华学院女子学院丁艺雅老师围绕性别平等教育作主题分享

据悉,西安培华学院女子学院一直努力与各学科专业平行实施“专业教育+女性素质教育+职业教育”模式,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性别教育理念和Gap Inc. P.A.C.E.项目课程,与陕西省妇联、陕西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合作创建并运作陕西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培训基地。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授予我校全省唯一“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科普基地”、陕西省妇联授予“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基地“,发挥女性教育和职业教育并举的长处,积极探索给在校学院提供更多优质而独特的学习机会、关怀的成长导引,培养兼具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以更好感恩和回馈社会。

2EA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