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我校师生参加陕西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     点击:

69日至11日,“建行杯”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延安市举行,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杨柏欢老师,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薛舒凡老师,以及《丝路金花: 打造中国茯茶检测培训的领跑者》项目指导教师胡晓佳老师以及项目参与学生代表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延安市人民政府、延安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办,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引领带动青年学子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本次活动为期3天,以延安精神教育为主线,设有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和红色文化展演等多个环节,邀请延安大学教授高尚斌作专场报告;组织开展了枣园、王家坪、杨家岭革命旧址实地考察学习和为人民服务讲话纪念广场现场教学活动,观看了由延安大学师生原创的音乐舞蹈史诗《延安》和影片《当我们海阔天空》。

 

据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聚焦乡村振兴,增长服务为民的智慧才干,实现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相融合。省内高校要聚焦产学研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的蓬勃兴起;聚焦教育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一大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