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我校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     点击:

近日,为了提升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我校举行了两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专题辅导讲座共计参与师500余人次



5月12日,学校邀请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评委,西第五届、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张伟老师面向我校有意愿参与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同学做了主题为《金奖之路——备战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思路与步骤》的专题培训。张老师为从参加大赛的意义、比赛规则、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等方面做了解读。张老师鼓励大家结合自己的专业,整合资源,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培训结束后,张老师还与部分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521日,学校邀请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委,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董小泰老师我校200教师做了题为“赢@“互联网+大赛””的专题报告老师详细阐述了优秀项目的来源、商业计划书的组成部分,并结合商业逻辑架构和评委评审的规则给每位老师讲解辅导学生项目的要点。使我校教师能够在辅导学生时能够抓住重点,提高项目获奖概率。



据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参与人数最广的大学生赛事。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和动员工作,在政策、资金、场地、人员等多方面支持和保障大赛,学校坚持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取得获得金奖1项,成绩位列全省高校前列。

 

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供稿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