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我校参加陕西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     点击:

             7月2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延安南泥湾举行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讲话,延安市副市长张建波以及全省95所高校的师生代表,项目签约单位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式现场

仪式上,刘建林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各高校要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充分利用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这个平台,推动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地合作,让更多的项目在落地转化中助力脱贫攻坚,以“青春梦”托起“小康梦”,实现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融合。

仪式结束后,刘健林副厅长等参会领导来到我校展位前了解和询问了我校近年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开展情况,对我校参展项目《脉承》所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与领导合影

我校本次选派的项目《脉承》是会计与金融学院2018级国际与经济贸易专业学生叶欣鸿将传承红色文化与打造革命老区文创产品相结合的一个创业项目。截止目前该项目已有来自国内10所高校,27支团队(含一个海外华人团队),在全国11个省市区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