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我校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     点击:

            729日,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参赛选手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答辩,评委组在西安培华学院进行集体评审。全校经过院赛、校级复赛的选拔,最终有62个项目进入决赛答辩。

评委组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投资人和企业家(创始人)等组成。决赛由线上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各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的背景、创新性、商业性、经济效益等角度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28后期,我校将对决赛排名前20的项目进行重点打磨,争取在省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学校按照大赛“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的目标要求,鼓励全师生踊跃报名共有4569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项目作品数达1017件,创历年来新高。通过本次比赛,使大赛真正成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习、交流、合作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平台,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推动我校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