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喜报】我校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斩获金奖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     点击:

             71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落下帷幕,我校推荐的项目《巧娘草编——非遗助力脱贫,推动乡村振兴》荣获本次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闭幕式上,省教育工委董小龙书记及教育厅刘建林副厅长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与于国亮副校长及获奖团队代表合影留念。

项目颁奖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本届大赛全省共计3.8万个项目报名参赛,1070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经过网络评审,现场答辩,会评等环节,最终决出金奖78项,省内民办高校仅仅有两个项目获得金奖。

领导合影

《巧娘草编——非遗助力脱贫,推动乡村振兴》项目负责人为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2017学生贾博涛。该项目在渭南市临渭区内成功举办扶贫订单式免费草编技能培训班50余期,参训人员3000余人,解决就业1000多人,带动相关产业扶贫300余户,义务为当地贫困户、留守妇女和残疾人传授草编技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参赛团队合影

本次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共有3572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项目906项,创历年来新高。大赛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决赛、总决赛等环节,在校内外大赛指导专家对项目进行了多次打磨和培训后,我校有18个项目入围陕西省赛复赛,其中6项进入了会议评审环节,2项进入金奖争夺赛

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供稿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