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我校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     点击:

         6月26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于国亮教授、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副教授,教务管理中心主任铁卫教授、以及各院(部、中心)领导、创新创业专干、指导教师及部分学生会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校级决赛现场

 

于国亮副校长讲话


        评委组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投资人和企业家(创始人)等组成。全校共有8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由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在三个路演答辩现场,各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的背景、创新性、商业性、经济效益等角度以PPT、短片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展示。参赛团队大胆发挥想象力,或是采用新思路设计出现在市面上没有的产品,或是在传统产业上另辟蹊径,创新商业模式,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力和创造力。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传媒学院学生腊林涛代表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学生发言


         随后,我校传媒学院学生腊林涛代表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学生发言,他为在场的师生讲述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切身感受,呼吁在场的大学生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奋发图强,用每个人的青春梦搭建起伟大的中国梦,用青春书写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5个项目获得校级一等奖,分别是会计金融学院草娘巧编、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成都晔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会计与金融学院女衣号、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壹五壹零科技工作室、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缮合。其他项目荣获二等奖,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20项,优秀指导教师7名;传媒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校领导为获奖项目及单位颁奖。

 

 

与会领导为优秀指导教师、学院颁奖


        颁奖仪式后,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于国亮教授讲话。他讲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的组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近四届大赛中,我校在陕西省赛区中荣获金奖3项,银奖4项,铜奖22项的成绩,学校曾两次荣获最佳组织单位。作为一名培华人,我们要牢记 “自强不息,开拓前进”的校训,我们要发扬培华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后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共有3572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项目作品数达906件,创历年来新高。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涌现出更多、更新、更高质量的优秀创业项目和先进创业典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使大赛真正成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习、交流、合作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平台,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推动我校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来源: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