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我校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点击:

              613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我校创客中心举行。全校共有60个项目进入决赛。评委组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投资人和企业家(创始人)等组成。

 

比赛现场

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在三个路演答辩现场,各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的背景、创新性、商业性、经济效益等角度以PPT、短片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展示。参赛团队大胆发挥想象力,或是采用新思路设计出现在市面上没有的产品,或是在传统产业上另辟蹊径,创新商业模式,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力和创造力。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比赛持续了5个小时,答辩精彩纷呈,现场组织紧张有序。

 

                                                                       评委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共有3572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项目作品数达906件,创历年来新高。在前期筹备阶段,学校组织开展多次相关会议,商议校赛安排、规则,邀请国赛评委向参赛同学介绍大赛规则、赛制、评选办法等内容。校赛复赛结束后,共有60支项目团队入围校赛决赛。决赛评委参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规则,对参赛项目从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和带动就业前景四个方面进行打分,最后根据得分评选出校赛一、二、三等奖。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