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我校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     点击:

             622日,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期实践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成功举办。我校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组织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的25支参赛队,共计50多名师生前往铜川照金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团队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寻访了薛家寨。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透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创业的不易。当代大学生应该继承老一辈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廉洁自律的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自己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中国梦,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

 

合影留念

 

在薛家寨,我校师生重走红军路,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创业的不易,为我校怀揣着创业梦想的学生上了一场生动的体验课。通过形象的体验课,让每一个学生以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创业实践中去,将自己的创业梦想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创业行动。

据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大学生进一步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利用所学知识服务贫困地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供稿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