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大创项目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15    来源:     点击:

         疫情虽然封住了师生的脚步,但封不住培华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封不住每一位老师肩上的职责。3月13日,我校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首场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培训。

 

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西安培华学院创新创业导师丁阳副教授进行线上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邀请了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西安培华学院创新创业导师丁阳副教授,以“你我一起了解2020年大创”为主题,通过自身经历并结合学校政策进行2020年大创项目申报线上培训。来自全校各院(部、中心)的部门领导、教师、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等共计22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学习活动。
        丁阳老师从大创项目开展的意义,今年大创项目改革的初衷,项目申报流程,教师如何指导选题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让参会的老师们更好的了解大创项目的本质,熟悉大创的申报流程,更好的指导学生,为我校今年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训的200多名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线上积极互动,就大创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选题建议进行积极讨论,我校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刘斌副主任就老师所提处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使本次线上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2020年是我校大创项目申报改革的第一年,今年首次采用教师选题与学生自主申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进一步调动师生积极性,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推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力争使我校大创项目的质量得到提升。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