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大创项目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     点击:
          111日,我校在创客中心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本次对2019年获批立项的10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其中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项目52项,校级项目100项。
 
评审现场

窗体顶端

此次中期检查,特别邀请十余位校内专家担任评委。所有项目采用书面材料预审与学生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全校100个项目按项目所属学科类型分为4个小组进行答辩,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并提供相关材料佐证,向评委老师详细介绍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下阶段的研究任务以及预期效果等内容,评委们就各项目中的创新点、可行性和社会价值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结合实际指出了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

评审现场

我校自2015年实施该计划以来,项目质量逐年提高,创新创业工作成效也在进步,此次中期检查答辩会旨在让参加答辩的同学发现项目内容的不足之处并不断完善,能够多角度、多层次、更全面、更细致地进一步探讨,提高项目成员在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水平,为日后项目能够顺利结项打下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