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大创项目

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     点击:

             327日下午2点,我校在创客中心举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本次培训由会计与金融学院丁阳副教授主讲,各二级学院共计1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培训会上,丁阳老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意义、经费拨付流程、中期检查和结项标准、项目申报书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解读。丁阳老师鼓励在场学生要善于发现自己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现实问题,结合社会热点,利用自己的所学专业,制定合理可行的方案解决解决问题。会上,丁阳老师现场解答了部分学生的提问,并给项目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学生互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逐渐掌握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其综合实践能力和研究创新能力。20193月我校正式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今年计划校级立项100项,每个项目资助3000元的研究经费。据悉,我校今年将启用新修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该办法进一步规范了项目经费使用,并依据项目类型的差异,提出了不同项目的结项标准,让学生能够更清晰、更便捷的进行项目研究。

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供稿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