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教务管理中心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我校自5月初至今,全面部署大赛组织工作,6月1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培华学院校级决赛在创客中心举办。

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经过组织动员、培训讲座、项目辅导、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复赛等阶段,累计参赛学生7446人次,参赛项目1488项,覆盖学校所有二级学院。学院通过资料评审、路演答辩等方式在学院内部进行了选拔赛,最终7个学院共推荐183个项目参加校级复赛。

活动海报


校级复赛阶段,学校邀请9位校内专家导师分3组对183的项目进行盲审。专家评委会依照学院统一提交的PPT、商业计划书等材料对各项目打分并提供改进意见。最终组委会综合考虑院赛、复赛成绩确定61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路演环节。

选手答辩

决赛路演于6月19日在创客中心举行。评委邀请6位校外优秀创新创业专家、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专家库成员。入围决赛的61个项目按照5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的环节依次进行比赛,专家评委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改进方向提供了建议。

本次校级决赛紧紧围绕“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根本任务,圆满完成了各环节比赛内容。学校后续将会对重点项目持续开展辅导和培育等相关活动,提升项目水平,最终推荐至陕西省赛区,入围省赛的项目名单将由学校组委会与专家评委共同评审确定。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