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客中心举行2023年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驻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教务管理中心     点击:

3月17日,2023年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驻答辩路演活动在创客中心二层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创客中心干事王旭东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陕西宸韵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嗨赚校园”大学生兼职创业一站式平台、唐大明宫铺首衍生产品设计、剧欢喜影视创意项目、FUN少儿运动中心等5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与答辩,我校吴军政教授、江凤香教授杨柏欢副教授3位评委通过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分析了项目的可行性、存在风险和未来前景,并针对项目特色提出中肯建议。

专家点评

答辩现场

本次入驻路演答辩活动,是鼓励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引导学生积极开展专业实践与创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活动,促进了我校创客中心创新创业项目提质升级,进一步发挥市、省两级众创空间服务孵化效用。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