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地联动,公益“追锋”:西安培华学院举办系列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教务管理中心     点击:

3月份是学雷锋月,西安培华学院师生走出校园,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校内联动,集结雷锋力量。3月4日-5日,在团省委、省青协等单位的精心部署下,在西安培华学院团委的统一组织下,学校妇联、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各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各学生组织的200名志愿者,分别前往碑林区、长安区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健康诊疗、普法宣传、夕阳关爱、社区美化、禁毒宣讲、文艺展演、剪纸体验、马勺绘画等工作,慰问环卫工人,服务社区群众,展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新颖的活动形式受到社区群众的青睐,预计辐射2000余名社区群众。

西安培华学院师生参加“百名巾帼志愿者走进碑林”活动

--校领导带领青年学子参与公益活动。3月4日上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姚文静带领培华学子参加“‘学雷锋 迎三八’百名巾帼志愿者走进碑林”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负责活动前后的保障工作,为活动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姚文静作为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积极带领青年学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巾帼志愿精神,彰显巾帼志愿服务品质。

--关爱小动物,从自身做起。3月18日,由西安培华学院教务管理中心助理团、传媒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60域名志愿者组成的“关爱动物小分队”来到位于长安区的701流浪动物爱护驿站。协助管理人员清理杂草、打扫卫生,为流浪动物们提供温馨的生活环境。

西安培华学院医学生在校内开展义诊服务

--“义诊”服务,医学生显身手。雷锋精神,春风三月。适逢三八妇女节,敬巾帼力量,慰华芳辛劳。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团委举行“学雷锋”义诊活动,同学们运用自身所长,践行雷锋精神。24名优秀的志愿者于至善楼8324教室进行义诊,为前来的同学、老师进行中医理疗,其中包括,刮痧、拔罐、针灸、按摩等。在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展现中医魅力。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