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 教务管理中心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过学院初审,各二级学院向学校推荐申报立项项目137项,现将校级立项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1.评审方式:本次评审采取线下路演答辩形式进行。答辩采取“3+3”模式进行,即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汇报展示(3分钟),展示结束后评审老师会针对项目进行提问(3分钟)。

2.答辩时间:4月27日(星期三)14:00-18:00

3.答辩地点:创客中心

4.答辩要求:每个项目以PPT形式进行展示,请项目负责人于4月26日20:00前提交PPT,地点在创客中心2层206大创项目工作室,答辩当天不再替换。

二、评审要点

大创项目将从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创新性、项目团队、预期成果等方面评审打分。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及时通知到学生及指导教师,确保每位申报立项的学生准备充分,按时参加立项答辩。

2.参与评审的校内专家务必对项目进行客观的评审,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应对项目提出合理化建议,保证项目的持续性。

3.如有学生或教师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直接向教务管理中心进行申诉,申诉电话:85680151,联系人:王青。


教务管理中心

2022年4月19日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