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史馆 >> 动态报道 >> 正文
山西工商学院牛三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添加时间:2023-11-23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22日,山西工商学院董事长、校长牛三平一行1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校长李映方,常务副校长胡俊生,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新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映方校长对山西工商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开展迎评促建工作以来,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持续夯实人才培养根基、激发人才培养动力、拓展人才培养视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他就我校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和主要做法进行了分享,希望我校的评估工作经验能为山西工商学院提供借鉴,期待两校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也预祝山西工商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山西工商学院执行校长王李金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对标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扎实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此次交流对山西工商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加强校际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常务副校长胡俊生作《做好顶层规划,全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他结合具体工作,阐述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基本流程,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在经验交流环节,我校评建办主任赵巍、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教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琳、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主任助理全婧分别作分享交流。双方参会人员就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分解、常模数据选择、支撑材料准备、质量文化建设、评建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会后,山西工商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省级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学生文体中心、一带一路供应链金融研究院。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动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