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史馆 >> 动态热点 >> 正文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总执行长张台生博士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2020-11-10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5日上午,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张台生总执行长、赵志杨校长、杨永列副校长、岭东中学董事长蔡宝伦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理事长姜波、校长王拴才、党委书记周庆华等热情接待来宾一行。双方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友好座谈,我校理事长姜波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教师暑期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研修的成绩表示肯定 。他讲到,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与西安培华学院缔结为姊妹院校,今后将继续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认真学习台湾高等职业教育和岭东科技大学的先进办学理念,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总执行长张台生博士表达了希望长期保持两校友好交流的愿望,在师生互访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在姜波理事长的陪同下,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区建设模拟沙盘、维之图书馆、校史馆、艺术馆,观看了我校师生太极拳、健美操、腰鼓表演。
 

参观我校校区建设模拟沙盘
 
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我校理事长姜波博士致欢迎词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总执行长张台生博士讲话
 
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参观我校校史馆
 
参观培华艺术馆
 
参观我校校园环境
 
 观看我校师生的太极拳、健美操、腰鼓表演
 
合影留念
 

文/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图/欧阳婧倩

 

 

动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