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网

公开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公开事务 >> 正文



陕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及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领导来校调研
日期: 2022-05-11      信息来源: 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陕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姚红娟,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曹辉,陕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涉外处一级调研员黄保中,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班辉等领导来校调研。我校理事长姜波、副校长刘越莲、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鹏、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邵璐等领导出席了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刘越莲副校长主持。

会上,理事长姜波首先对来宾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学校在创新中传承,致力于推动女性教育、职业教育和国际化教育的发展。他表示,培华作为一所较早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窗口学校,始终支持陕西省的外事工作、侨联工作、统战工作及工合工作,高度重视继承和发挥工合“经济性、统战性、国际性、综合性”的特色和优势。

陕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姚红娟主任表示,此次来培华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交流学习、加强沟通和了解,深入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她肯定了学校在女性教育、职业教育、外事工作和工合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指出工合运动和相关工作所具有的现实意义。随后介绍了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强调了地方外事工作的重要性。

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鹏介绍了学校与新西兰高校合作的情况,西北工合研究所所长秦全安汇报了我校西北工合研究所的研究成果,我校设计创新中心主任、西安设计联合会国际合作部主任王子健介绍了首届陕西工业合作设计大赛暨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25周年活动的设计方案。与会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合影留念

作者:李雨桐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