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网

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资讯信息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葛维娟荣获陕西省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日期: 2022-05-10      信息来源: 医学院      点击数: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2021年10月至2022年4月,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举办了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我校医学院药学系老师葛维娟代表学校参加,经多轮评审选拔,最终凭借《<无机及分析化学>教学创新设计》荣获大赛三等奖。

比赛现场

葛维娟老师课堂教学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导,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课程设计紧密结合药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坚持项目任务为导向,采用做与学动态交互的“理实一体化”教学。在教学实施过程中采用BOPPPS闭环模式开展教学,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在课程考核中采用多元化考核模式,重过程,重实践,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真实课堂

此次大赛展示了陕西高校课堂教学改革成果,通过交流课堂教法不断提升课堂教学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教师将课堂教学创新理念内化于心,不断凝练特色,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郑华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