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网

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资讯信息 >> 正文



培华学子在“蓝桥杯”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22-05-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选拔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共获奖21项,其中陕西省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一等奖得主常安、李瑶、沈星宇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性专业信息技术赛事,已连续两年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13万多名学生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了本届八大竞赛科目的比赛。培华学子通过学校培训、教师指导、实训演练等一系列环节充分备赛,最终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下附获奖名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