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网

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资讯信息 >> 正文



培华学院师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2-05-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西安培华学院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在全校安排了三个分会场分别组织师生共同收看。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责任人、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以及大学生共90余人参与了观看活动。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起立、唱国歌

思政课教师共同收看大会

师生共同收看大会

校党委书记罗新远收看大会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的源泉,是国家之希望,民族之未来,国家的梦就是青年的梦,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担负起培育优秀新时代青年的重担,更应教育引导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树立永续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狄海英表示:新时代,青年从未缺席。从地震中“最美逆行”的战士到森林火灾里的消防英雄,从“最美变脸”的女警到“最美村官”秦玥飞,我们新时代的青年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和传承着“五四精神”。青年不仅是“五四精神”的一颗“种子”——传承者,更是一棵“大树”——扎根在大地、长在新时代,树荫可“乘凉”、树干为栋梁。

团委副书记杨媛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对共青团赋予重要使命,对青年寄予深情厚望,我们做好共青团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放在第一位。作为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者,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唱响新时代里壮丽的青春之歌。

传媒学院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1903班乔艺玮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共同建设祖国,为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也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希望自己身为共青团的一员,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出一份礼物!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