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网

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资讯信息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师生热议二十大胜利闭幕
日期: 2022-10-24      信息来源: 党委工作部      点击数: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西安培华学院师生壮志满怀、豪情在胸,对新时代、新征程充满新期待。



理事会秘书、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展现出了磅礴的新时代的新气象,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感到非常兴奋,在这样一个强大而团结的党中央带领下,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自豪。进入新时代,十年历史性变革的背后,教育一直是奠基性的力量。这十年,也是高等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格局性变化的壮阔十年。面向未来,我们要坚持“四个不动摇”的战略定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不动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坚持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动摇。我们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更高质量的教育,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奋发有为”,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实现“建教育强国”和“以教育强国”的光荣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南兵:党的二十大是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又一次“动员令”,也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指南针”。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扛起大学生思想教育的主体责任,以二十大报告中“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教学改革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江俊瑞:历时一周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上午隆重闭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连日来自己认真学习观看了大会盛况,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高屋建瓴,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大会选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对党章进行了修改,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坚决拥护二十大的决策和对党章的修改,要教育全院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学子,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吉小平: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闭幕,选出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委员。我们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我们深信伴随着二十大的胜利闭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继往开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抒写新的壮丽篇章,引领我国迈向新的更加壮丽辉煌的明天,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德才兼备,构成合理,充满活力,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的连任,对确保我国政策的连续性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体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事业会更加兴旺发达、人民的生活会更加美满幸福。教育兴则国家兴,国家兴则民族强,作为高校的一名教育者,我们要时刻牢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立德树人根本,全身心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谱写新时代壮丽篇章,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终身追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寇军强: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了面,形成了中国发展新征程上新的领导集体,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做了重要讲话。作为中国新征程上教育者,我们要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使命担当,知重负重再出发。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中去,在立德树人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为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了!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带领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媒体见面,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强烈的使命担当,鲜明的目标导向。面对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知重、负重再出发。我相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带领全体党员和人民抓住历史机遇,赢得新的挑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融入教育教学中,引导广大青年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要团结凝聚教师提高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