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专业举行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医学院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总要求,按照“深入学习、分段实施,分项建设,层层落实,定期验收”的原则, 根据学校 2022 年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好迎评工作,药学专业于11月16日开展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药学系主任方欢乐副教授主持,药学系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审核评估工作的试卷、毕业论文工作、一流专业成果汇编、课程思政改革等工作开展讨论和部署。会议要求药学专业全体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形成合力,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落细、落实、落好,齐心协力,凝神聚力,正确对待审核评估,真正把评估作为促进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契机,以开放接纳的心态,参与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