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系成功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

发布者:医学院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7: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落实护理系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确保论文工作有序推进。2022年11月1日晚19:30,护理系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暨论文培训预告会。护理系学科带头人化前珍教授、护理系主任张飒乐副教授、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李安琪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化前珍教授进行致辞。她首先简要介绍了护理科研发展的过程及国家本科毕业论文的标准,并强调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毕业论文不仅是本科生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对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的全面考核。接着化教授立足实际,指出了往届学生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的工作提出了加强师生合作的要求。

大会第二项是由护理系主任张飒乐副教授做动员讲话。首先张主任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再次进行了强调,通过引经据典激发了学生们的信心,督促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效落实,确保精益求精,切实有效地完成毕业论文。其次,张主任要求指导老师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及时督促学生们保质保量完成论文的每一个环节,在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促进教学相长。

大会第三项是两位学生代表发言。护理学(涉外-日语方向)1901班的徐鑫达代表护理学专业学生发言,以“负责”二字坚定地表达了对本次论文撰写端正且认真的态度。护理系(专升本)2102班刘相君同学代表护理学(专升本)专业学生承诺毕业论文要做到真实、科学、严谨。

大会第四项是护理系毕业论文管理教师李安琪阐述了毕业论文工作的安排与要求。第一,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流程、论文的书写格式、开题答辩的规则及时间等。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撰写论文,严格遵守论文的格式和标准,且同指导老师做好联系,为论文答辩及中期检查和评阅认真做好准备。第二,李安琪老师和学生们交流互动,依次解答了毕业论文中的几个重要问题。最后,李安琪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预告了后期论文培训会的相关事宜。

此次会议旨在为同学们介绍毕业论文工作的安排与要求,明确了2023年度论文工作的总目标、阶段任务、完成时限及质量评价,动员全体毕业生对论文撰写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加强师生合作、校企合作,致力于有效提高论文质量,促进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